taopao

爸妈已离 安安我在带🩵💚

一个置顶🔝


  10.15更新

  

从fm结束之后更新频率会慢一点 真的抱歉大家 我在努力攒钱(学生真的比工作时忙了很多 为了能拿到国奖的奖金去见吐艳…

每天都有努力做实验 努力打工 努力上课 努力肝文 我们并不是一辈子不能见面的关系 对吧!!

  

  娜琏叮盐呀 我永远爱你们!!🩵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这里是桃跑 一个努力赚钱去见爸爸妈妈的研究牲 熬夜星人 而且经常会在凌晨更新 因为那时候灵感旺盛 xp很奇特 叮盐的梦女

  

综合大家的意见制作了合集置顶

  请去wb搜索我的🆔桃跑摸个桃子

  (废话很多 慎关

  

只磕吐艳 其余随缘 都会写写 脸和定是我喜欢兔瓦斯的初心 所以请dw慎关 本命是兔 容不得别人说她们一点坏话 粉丝滤镜很重很重

爱好是看电影、追番、看漫画、独立音乐、和我的猫狗一起睡大觉以及玩游戏(玩moba、自走棋和主机恐怖游戏最多)

毛绒玩具十级爱好者 有一柜子的twice娃娃、lovely、手办、迪士尼周边和jellycat…



  

  

如果有好的电影、故事、灵感、想法等等欢迎随时评论私信我 不止一次从中受益了

  

  阿里嘎多 磕糖愉快 爱你们😆

  


评论(35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